百事的铁粉

搞好自己

如果世界有童话

荒诞式黑童话,涉及要素过多,cp大杂烩

画重点!18随以下禁止观看,怕毁童年的禁止观看,受不了剧情人物多角恋,人物严重崩坏的,禁止观看

全文6000+,一发完

正文:

阿云嘎是希拉草原的国王,郑云龙是他的皇后,他们总共有四个公主分别是蔡程昱、方书剑、梁朋杰和黄子弘凡。

阿云嘎是个杀伐果决又凶狠地色胚,在外留情夜夜笙歌惯是常事,郑云龙都睁一只闭眼,闭一只眼的装作没看见。毕竟阿云嘎不回来希拉草原的大权就会掌握在郑云龙的手上,他乐得做那个在背后一手操控之人。

直到有一天他一边擦着象征权利的三星堆,一边随口问着他的魔镜:“那个种马转世的男人今夜又在谁家塌上了?”

魔镜犹豫了片刻才回答:“三公主的闺房之内。”

方书剑喜欢阿云嘎,这是打从记事都时候他就清楚地知道的一件事情,他爱他像是雄鹰一般的眼眸,爱他宽广的胸襟,爱他嘹亮得歌喉。他妒忌母后可以正大光明地站在他旁边,他妒忌每一个深夜他在他身侧的陌生女人。

他比他们每个人都更爱阿云嘎,他比他们每个人都更有资格拥有他。

“你说对么,我亲爱的父皇?”方书剑双手攀着阿云嘎的脖颈。

“当然,我最宝贝的公主。”阿云嘎俯身吻着方书剑的唇角。

郑云龙从这魔镜当中看到这一幕,失手打翻了柜子上的三星堆。不是觉得嫉妒,他只是觉得自己的权威被自己生下来的小公主挑战了。这是他绝对不允许发生的一件事。

“杀了他吧,我宝贝的小公主。他需要知道母后的权威是觉得不允许被挑战的。”郑云龙弯腰捡起了三星堆,对着身后的侍卫李琦说道。

李琦作为一个从小看几个公主到大的侍卫,并不忍心手刃了方书剑。李琦便把方书剑带到了一个森林:“你走吧,希拉草原再也容不下你,你留在这里的结果只会被你的母后杀害。你只有离开,走到森林的最深处,那里会有我安排好的棋子保护你平安地度过余生。”

方书剑走到森林地深处看到了一个木屋。

方书剑推开门的时候只有一个粗犷有些吓人的男人在木屋当中:“你是谁?我的棋子呢?”

男人站起身,穿着一身农家汉的服侍大咧咧地开口:“哪有什么七子,这里只有我一个子棋,龚子棋。”

龚子棋上下打量着看上去细皮嫩肉且衣着华贵的方书剑:“没想到那个侍卫果然没骗我,你看上去真的像是个公主。我攒的老婆本果然没白花。”

李琦随意地在丛林里捕杀了一头野鹿,掏出来野鹿的心脏放到怀里同着拿着龚子棋给的钱回到了皇宫去交差。

隔壁的国王要带着王子们过来,打算联姻,作为真正执掌大权的郑云龙自是要出来会见隔壁的国王。

郑云龙在看到隔壁的国王的时候,身子愣在了原地。

就看着对面的侍卫一脸恭敬地鞠躬给他们的国王做着介绍:“这是我们的王,王晰。”

对面的侍卫咋还结巴了呢?站在郑云龙身后的李琦一脸不解。

就听着侍卫继续为王晰身后的两个男孩儿做着介绍:“这是我们的大王子张超,这是我们的小王子高杨。”

这咋还不是一个姓呢?看出众人的不解,对面的小侍卫贴心地提醒:“我们的王,王晰说了,只有他这个作国王的才配拥有两个“王”字。”

不是,不叫王子,叫皇子,一个叫王超,一个叫王杨。介绍的时候也就一个“王”字…

“好久不见,大龙。”王晰笑眯眯递看着郑云龙。

郑云龙敷衍地扯了扯嘴角:“你好。”

几人落座在金碧辉煌的餐厅里,王晰看着周围瞎几把配色的餐厅,微微一笑道:“大龙,你多年的品味果然一如既往…”

郑云龙拿起酒杯矜持地笑了笑:“是啊,不然当初是怎么没长眼睛看上你的?”

王晰面色一沉,然后重新开口笑到:“不知道你看超儿有没有觉得眼熟。那个你喜出望外的傍晚,把还未满月的超儿留在了我的王宫里。我的前皇后…”

这次黑脸的人换成了郑云龙,郑云龙举起酒杯,几乎是从这齿缝间咬牙切齿地开口:“你想要怎么样?”

王晰笑着开口:“也没怎么样,我看超儿的年岁也大了,也该给他物色一个好的公主了。我看你们希拉草原上的几个公主长得倒是都很标致。和我儿看上去很是般配。”

郑云龙:“你疯了,他们是亲兄妹!”

王晰弯着他那双狐狸眼继续笑着:“倒也没有很疯,听说前一阵子你的二公主在森林里迷路被猛兽咬死了。想比较而言我倒也没有很疯。”

王晰凑在郑云龙的耳畔低声笑着:“你觉得呢,大龙?”

郑云龙看着王晰神色阴郁了片刻又缓缓地笑着:“你说的没错儿。不过我倒是很好奇贵国现在是哪位皇后?生的公子瞧上去倒也人模狗样的。”郑云龙点着下巴朝向远处站在人群之外一身白衣的高杨。

当初他之所以离开王晰,是因为王晰有一个近乎变态的收藏欲,只要是他喜欢的东西他都会想方设法的据为己有,当时作为王晰的未婚妻,他看上了郑云龙的这双眼睛。

他当初从这一众的小婊砸里面勾搭上王晰,并且成功怀上了孩子。他费尽心机不是为了让这个变态腕了他的双眼的!他要权利,要无上尊贵的权利。

“我现在的皇后…拥有着我喜欢的优点。”王晰的一双眼睛里少有的流露出几分真情:“他有着这世间最动人的歌喉,更为重要的一点是他只能为我一人歌唱,是我一个人拥有的百灵鸟,被我圈养精致的金丝雀。”王晰说道最后带着半点不加收敛的疯魔。

见此,郑云龙只送了王晰四个字:“病得不轻!”说罢把这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

梁朋杰拥有这一双柔顺地长发,他的母后郑云龙一直都想要一个儿子,在有了蔡程昱和方书剑之后,又来了梁朋杰一个公主。郑云龙看着梁朋杰觉得越发的多余就把他送给了女巫高天鹤扶养。

高天鹤倾慕郑云龙已久,面对着这个郑云龙与阿云嘎的孩子只觉得一团抑郁之火堆在心口。高天鹤不愿见到梁朋杰便把梁朋杰关在一个高高的楼阁之中。

十多年这是第一次梁朋杰从这楼阁当中出来,梁朋杰是怎么从这没有楼梯的阁楼当中下来的呢?全靠他张了十多年从未剪过的长发,他把长发从这阁楼的窗口处放下来,沿着自己的飘逸的长发爬了出来。

出来是出来了,可他这一头长发可太沉了。梁朋杰双手捧着他的一头长发想着。

然而梁朋杰的头发又多又长,梁朋杰不小心地踩到了垂在地上的发尾,被自己的头发绊了个跟头。

就在梁朋杰以为自己会摔个狗啃地的时候,被一双健壮有力的臂膀搂在了怀里。

从小没和外人打过交道的梁朋杰下意识地一个巴掌扇了过去,而后扭头手捧着自己的长发跑远了。

张超摸着自己被扇的那半张脸。他不过是好心的帮了他一下,这个女人怎么回事?真是一下子就扇到了我的心上,好清纯不做作的女生啊。适合当我的王妃。

张超若有所思地看着地上梁朋杰匆忙之下留的那双鞋……

第二天希拉草原的皇宫里发出一则告示:哪个女人能穿上这双46码的鞋就能当隔壁晰望帝国的王妃。

郑云龙看了这则告示之后,嗤笑出声:“和他爹一样,心心念念的总是双破鞋。”

希拉草原最小的公主黄子弘凡百无聊赖地看到了这则消息,想到那天他在宴会之上看到的那个白衣翩翩,双眼灿若星辰的王子,他是我的!

黄子弘凡把着告示撕下来,其实他想多了,希拉草原能穿上43码鞋的女子除了皇室之人再也没有哪家的姑娘脚这么大。

“不就是双鞋么,拿来本公主试一试,我还就不信了,这世上还能有本公主穿不上的鞋!”黄子弘凡对着身边的丫鬟说道。

黄子弘凡把鞋都要踩烂了也没把自己46码的脚塞到鞋子里。

外面的丫鬟来报:“小公主,长公主那里来人说也要试一试。”

“蔡程昱?!他来凑什么热闹?!难不成也是要和我抢男人的?”黄子弘凡神色阴翳地开口:“我想要的东西谁都别想染指!”

黄子弘凡让人在送走的那双鞋里面放了针和刀片。

没过多久就听闻长公主和三公主一个坏了脚跟一个坏了脚趾。那双带着血的鞋又重新回到了黄子弘凡的手里。

“去,按着我的鞋码尺寸做出来一个一模一样的出来!这个王妃我当定了!”

黄子弘凡如愿地嫁给了晰望帝国的……长子张超。

希拉草原和晰望帝国隆重地为他们喜结连理而庆贺。

直到大婚当天掀起了盖头,张超和黄子弘凡同时大惊失色地看着对方:“你是谁?!”

黄子弘凡:我的白衣翩翩初恋少年郎呢?这个家伙是哪里冒充的王子?!

张超:我要娶的姑娘怎么短短几天之内就把头发剪了不说,这肤色看上去也黑了不少呢?

听完黄子弘凡的叙说之后,张超:“你看中的那人的确是也是晰望帝国的王子,不过他是小王子,而我才是最终会继承家业的打王子。”

自小他的母后周深就不喜欢自己,所有的好的东西都只给高杨一人,弄得他只空有一个大王子的名号罢了。不过那又怎样,他的女人最后不还是落到了他的手上。

“当了我的王妃就不许再想别人!”张超一把扯过黄子弘凡身上单薄的婚纱。

在张超大婚几日之后迎来希拉草原的长公主蔡程昱十八岁的成人礼。

无论大家是真情还是假意所有人都对蔡程昱献上了用华丽辞藻堆砌出来的祝福。

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大巫女高天鹤。高天鹤举杯对着大殿朗声开口:“一愿,美丽的王后青春永驻。”

郑云龙听后满意地微笑点头示意,不愧是他信赖的大巫师。

“二愿,美丽的王后得偿所愿。”

蔡程昱:??我生日晓得不?你上来对着我母后双连彩虹屁算怎么回事?

高天鹤顿了顿:“第三,我以我巫师之名宣誓,蔡程昱在二十岁之前你将会被纺车针刺死,陷入永久的昏睡。”

蔡程昱:????

高天鹤说完就潇洒地转身离去。

阿云嘎在皇位上单手拄着额头,默默地听完所有人的祝福,包括高天鹤大巫女的诅咒。

“蔡蔡,你怎么看?”阿云嘎作为曾在骑在马上厮杀狩猎的一代狼王,很多事情他未必不知道,只是没必要也不想去深究罢了,他乐得把大权交给郑云龙掌管,自己做一个安心流连花丛的王。

不过这也不代表他允许有人公然挑衅他皇室的威严。

蔡程昱走到大殿之下,行了一个标准的皇室之礼:“所有的纺织车我会让人一律烧毁。至于巫女…”蔡程昱抬起眼睛与大殿之上的阿云嘎对视,那是属于草原狼王血脉相承下来的默契:“我会让所有巫女以生命为代价为他们的言行负责!”

阿云嘎满意地点了点头:“所以你为什么还不动手?”

蔡程昱羞愧地低下了头:“脚后跟坏了…”那天不过是他起床起晚了,慌乱地随便找了双鞋穿,谁他妈的想到鞋里面竟然还有刀片!

阿云嘎及众人:……

高天鹤在下完诅咒之后颇有自知之明地打包行李溜之大吉了。

至此江湖上多了一个名叫“去巫人”的清洁大师蔡程昱,束发裹胸骑战马,巾帼不让须眉,手持长剑,所至之处,半点(污渍)“巫”字不留。

直到那日蔡程昱在一个瀑布下面宽衣洗澡,衣服被一个盗贼所截,羞愤的蔡程昱只得在瀑布下,不敢现身。盗贼不但敛财还要不识趣地截草原狼王之女.蔡.长.程昱.公主的色。

好在被路过一个砍柴的屠夫马佳所救,马佳给蔡程昱套上自己的粗布之衣,又为蔡程昱温了一壶热茶。

“你人真好。”蔡程昱捧着热茶傻兮兮地冲着马佳笑着。

蔡程昱自觉自己把这世间所有污渍(巫字)全除尽了,便安心留宿在了马佳的家里,更是对马佳芳心暗许。

“你打算什么时候动手啊。”屋外之人正是那日敛财且想劫色的彪形大汉贾凡:“想一想你被灭了的全族,想一想你被杀了的兄弟姐妹,都拜屋内之人所赐,你还在犹豫什么?!”

马佳也是一个巫师,散落在外的族人几乎都要被这突然杀出来的蔡程昱杀干净了,便联合贾凡一起设计一起活捉蔡程昱并且向希拉草原的王室要一笔巨额金币。

他竟然是骗我的!躲在墙角的蔡程昱默默地听完了全程:这世界能杀我之人还没出生呢!

蔡程昱紧握双圈,信誓旦旦的立完fla g便从墙角打算站起身,怎奈蹲的时间太久,腿蹲麻了,不小心碰到了木柜上的花瓶,花瓶倒地惊到了外面的两个人。

“既然你都听到了,那我们也就不瞒你了,今天便是你的死期!”贾凡凭着身形控制住了蔡程昱,对着一旁犹豫不决的马佳喊到:“你还在犹豫什么?!”

马佳一咬牙一跺脚从这贾凡的包里拿出织布用的针,对着蔡程昱刺了下去:“蔡蔡要怪就怪你做事太绝。咒你之人是巫女,你却连巫师也不放过!不辨是非,不分男女!”

蔡程昱陷入了沉睡之中。

另一边,高天鹤走了之后,梁朋杰却依旧被留在了大楼搭建的城堡之中,没事儿的时候把头发放下来,悠哉悠哉地跑出去玩好不自在。

在某一次张超陪黄子弘凡回希拉草原省亲的时候,再次碰到了梁朋杰。

“你才是我要找的王妃!”看到花丛中捧着长发转圈跳舞的梁朋杰张超再次心动了,这次张超没再给梁朋杰逃跑的机会,用他那low b的低沉嗓音开口:“我爱你,朋杰,嫁给我好么?”

梁朋杰看着穿着一身笔挺英俊西装的张超在这儿阳光的照射之下款款情深地看着自己,梁朋杰对着个男人动心了,哇,好men呦。

“可是我只当正妃。”受够了当三儿…不是三公主的委屈,梁朋杰曾暗自发誓,就算要嫁人不要嫁给别人,就要嫁给一个人当作正室,才可以光明正大自由地生活。

张超面不改色的开口:“没事儿,这都是小事,只要我现在的王妃死了,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娶你了。”他也一点也不想看到结婚不到一周却爬上自己弟弟床的女人。

“那我等你。”梁朋杰幸福地看着张超。

“好,我的王妃。”张超低下头吻了吻梁朋杰眼下动人的泪痣。

十二月二十四日,是平安夜。如所有童话故事那样今天是值得庆贺的一个日子,所有在外的王室都要回到城堡过这个盛大的节日。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希拉草原的圣诞节要更为浩大一些,作为刚刚联姻的两个g家,王晰携王后及两个儿子共同参加希拉草原的平安夜。

平安夜的开始,郑云龙挽着阿云嘎,王晰推着周深,没错是推着,自从有了郑云龙的前车之鉴之后在听到周深绝美的歌喉的时候,王晰就决定让周深一直留在他的身边。

草原狼王在看到周深的那一刻双眸猛然瞪大,而一直笑闹着在和王晰说话的周深在看到阿云嘎的那一刻也迅速的收敛了笑容。

在阿云嘎还是少年的时候曾经有过一段婚约,在争夺王位之时借了当初盛极一时的周家才顺利登上了王位。然而当初阿云嘎的那几个兄弟并不服气,便趁着一次野猎的时候派人进行刺杀。在二人走投无路之际,阿云嘎为了保全自己的性命毫不犹豫的把当初还怀着高杨的周深推向了山崖…

周深今天这副狼狈模样全拜阿云嘎所赐!

宴会进行不久,郑云龙让人把沉睡着的蔡程昱抬到了宴会上:“我的长公主被巫女下了诅咒。而一位巫师告诉我唤醒我女的方法就是需要一位王子吻醒他。”

“贵国有两位才貌双全的王子,或许可以有人帮这个小忙么?我必有重谢。”郑云龙端庄的开口,虽然他并不喜欢这个长女,但是他需要让他坚实的巫师一族重新成为他的左膀右臂,他需要一个充足的理由让巫师回到他身边。

“他说的对么?”阿云嘎看着下座被郑云龙请出来的马佳和贾凡两个人。

“是这样的,我尊敬的王。”马佳单膝跪在地板上。

“那就拜托了。”阿云嘎对着王晰开口。

王晰本欲让高杨去,话未等开口就被周深拦下了:“我儿最近几日沾染风寒,担心传染给公主,还是让大王子来吧。”

笑话,他怎么可能让他的儿子去救阿云嘎的孩子!

张超一边在心里怒骂周深,一边走向了蔡程昱沉睡的棺材之中,献上了一个吻。

蔡程昱睁开眼睛就看到了一个男人轻薄自己,蔡程昱想都没想一个巴掌扇了过去并且尖叫出声:“你个流氓!”

张超一手捂着自己的脸,一手捂着被震的发麻都耳朵,怒气冲冲到:“什么流氓!你会不会说话!不会说话把嘴闭上!”他一个已婚的王子,当着现任王妃和将来要迎娶的王妃两个王妃的面去吻一个女人!他是顶着多么大的压力啊!

宴会终于在蔡程昱苏醒过后缓缓地拉开了序幕,宴会下歌舞升平,宴会上杯觥交错。

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意,每个人的心里却噼里啪啦的打着各自的算盘。

周深打算借着这个宴会上给阿云嘎投毒,血债血偿不共戴天;而阿云嘎在得知王晰和郑云龙又过一段恋情之后想把这个染指过自己王后的男人头颅留在这广袤的草原之上;郑云龙在看到全须全尾出现在宴会上的方书剑的时候杀意再次攀登到了顶峰;方书剑得知自己是被李琦卖给龚子棋的时候一直想要找机会杀掉李琦;李琦看着说好带着方书剑永生永世都生活在森林的龚子棋的时候,知道自己过了今夜必定会被郑云龙下令杀死,而在次之前他会先杀了龚子棋;龚子棋则震惊地看着久违蒙面过的高杨,自己曾是高杨手下的大将军曾为高杨立下过汗马功劳最后却被流放在森林;而高杨则眯着眼睛盯着面前搔首弄姿只顾得女人的张超,只要张超死了,那么晰望帝国的王位就可以顺理成章的变成自己的了;而张超则和梁朋杰密谋如何杀了黄子弘凡;黄子弘凡则怒气地看着刚刚失手打了张超的蔡程昱,他只不过犯了一个所有女人都会犯的错,他喜欢上了他的王子张超;而蔡程昱则拿起自己的佩剑走向马佳,他说过这世界上可以杀他的人还没有出生,只要把这世界上所有威胁他的人都清理干净就好,这次他不会再心软!

宴会依旧在表面风平浪静,内里汹涌澎湃之下循序渐进地进行着。

“你可以买我的火柴么?”卖火柴的小豹子李文豹拿出一盒火柴递给希拉草原看守的侍卫。“我的火柴很温暖的。”李文豹搓着自己冻得通红的手。

“滚!”穿着厚实衣服的侍卫不耐烦地轰走了李文豹。

李文豹蹲在花园外面的墙角看着里面香喷喷的食物,热气腾腾的屋子,他也好想进去啊……

李文豹捡起森林里的树枝围着皇宫放了一圈后,拿起自己竹篮里的火柴,“次啦”一声火柴带着火光在这冬日的大雪里跳动着。

“我说过我的火柴跟温暖的。”李文豹把火柴扔进了树枝上。

小的火苗转瞬间变成了熊熊烈火把富丽堂皇的皇宫紧紧地围在其中。笑声、哭声、阴谋和叵测顺着这团烈火扭曲地消散变成厚厚的落在白雪之上的一堆灰……

End.

并不科学的科普:很多国外的童话最开始都不是很适合小孩子观看,带着很多黑色的部分。

以及文中原型参考:

蔡程昱:睡美人

方书剑:白雪公主

梁朋杰:莴苣公主

黄子弘凡:灰姑娘

李文豹:卖火柴的小女孩

以及欢迎砸我小心心和小评论,爱你们哦~

评论(32)

热度(36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