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的铁粉

搞好自己

天降之子(下完结)

2019没写完,那就2020的第一天发吧,新年快乐呀!


“龚子棋怀孕了?!”

在场的方书剑和李向哲同时震惊地看着说出这个消息的贾凡。

“是怀孕了。”贾凡肯定的点了点头:“怀孕有一个月了。”

方书剑:“怎么可能?!”自从当初怀了团团之后龚子棋别说结婚了,连个关系交往密切的A都没有,怎么可能怀孕?

龚子棋尽管不说但是作为龚子棋多年好友的方书剑知道龚子棋对于自己是一个o的体质是极其厌恶的,怎么可能会突然怀孕?

方书剑这面还没有反应过来呢,就听自己身旁的李向哲开口:“这个孩子……应该是我的。”

嗯????

方书剑:“您等会儿!什么情况??”

李向哲简短地把那天发生的事情说了一下。

方书剑缓缓地把自己不自觉长大嘴的下巴手动合上了。

没等二人继续说什么,贾凡开口:“这个孩子龚子棋不能再留了。”

方书剑了然地沉默了,只有李向哲一头雾水地在原地,干瘪瘪地开口:“为什么不可以?他的身体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

方书剑看了看床上躺着的龚子棋又看了眼最近对龚子棋展开疯狂追求的李向哲,叹了一口气之后示意李向哲和自己出去。

方书剑:“这个事情涉及到龚子棋的个人隐私,但是我也能看出来你最近真的很用心地在追子棋,以及他现在肚子里的孩子是你的,那么我想你有必要了解一些有关他的情况。”

方书剑:“我不希望你因为这次龚子棋不要肚子里的孩子让你心存芥蒂。如果你们两个以后真的在一起了的话,我也不想让团团成为横亘在你们两个人中间的一根刺。”

方书剑说完龚子棋那次任务里出的意外,因为天生体质特殊,龚子棋在怀团团五个月的时候才有了孕吐的反应。而那个时候再想把孩子打掉对龚子棋这样的体质来讲风险是非常大的。

李向哲开口打断方书剑:“你说龚子棋那次的任务是在某个酒吧?”

“酒吧怎么了?”方书剑不解的开口:“具体是什么任务我不了解,但子棋被陷害的地点的确是在酒吧里。”

几年前那晚的画面闪烁在李向哲的脑海里。

世上不会有这么巧合的事情吧?

“我告诉你这些就是想让你考虑清楚一切之后再开始。”方书剑,“龚子棋是一个总爱把事情憋在心里独自承受的一个人。但是作为他多年的朋友,我希望我的朋友可以拥有幸福。我更希望这段幸福不是以伤害他为前提的。你能明白吗?李向哲。”

“我明白,我在下定决心追他的那一天起,就已经把他规划在我的未来当中了,我希望未来可以陪我携手走过今后余生的那个人就是龚子棋。”李向哲眼眸真挚地看着方书剑。

方书剑拍了下李向哲的肩膀:“作为龚子棋朋友的这关你在我这儿算过了,剩下还得看子棋同不同意了。”

龚子棋的父母从国外旅游回来了,说是想自家孙子了,便把龚天团接过去待一阵子。龚子棋就是这时候和贾凡订好做手术的日期的。

在单位请了今年的年假龚子棋,自认为悄咪咪地一个人溜到了医院里。签完手术同意书之后龚子棋拿着排队的单子打算站在一边等着医生叫自己,扭回身就撞见了穿着一身西装革履的李向哲大老远的跑过来,在这等候室内四处找着人。

李向哲今天被家里的老爷子叫去开大会,得亏方书剑及时告诉自己龚子棋今天来医院做手术了,

龚子棋把这黑色的卫衣帽子扣在脑袋上,头低的不能再低了还是被李向哲给发现了。

“您是在我身边买了凶么?怎么我的一举一动你会这么清楚?!”龚子棋咬牙切齿地看着李向哲。

李向哲完全无视龚子棋的怒目横对,“身体怎么样?紧不紧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之前有问大夫说打胎之前不让吃东西,你现在是不是很饿?我让人买了容易进食的私家菜,咱们术后再吃啊。”

“闭嘴吧!李大少爷!李总!”龚子棋感受着一整个科室的人时不时看过来的目光,感觉比接下来的手术更让自己头皮发麻。

龚子棋术后本来是打算回家歇着的,但是从手术台上下来,直接被护士一条龙服务的推到了一个堪比酒店一般的vip大包间里面。

随后自己的病床上就被放了三层的各色口味清淡的食物……

龚子棋看到随后走进来的李向哲感觉自己气的伤口都要裂开了。

龚子棋:“你能不能别这样,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了解。”

未等李向哲开口,病床的门就被穿着一袭白大褂的贾凡打开了,贾凡手里拿着病例瞪了一眼躺在病床上“大放厥词”的龚子棋:“你了解个p你现在的身体就是要老老实实地留在医院里住院观察,顺便趁着这段日子好好的调理调理你之前烙下的病根!”

龚子棋直接就在医院里躺了半个月,眼睁睁滴看着自己的8块腹肌变成了六块头也不回地向着4块一马奔腾而去。

在贾凡宣布自己可以出院的那一刻龚子棋,一个蹦哒从床上飞奔而下,左右晃动着脑袋转动着手腕听着咔擦咔擦的声响仿佛要和人打仗一样。

“吃点好吃的去庆祝下?”李向哲穿着一席白大褂推开病房门走了进来的时候,龚子棋正在和自己半个月之前穿的衬衫扣子作斗争,明明之前这个衬衫还是宽松的。

“我这有个没穿过的新T你要不要先穿着?”李向哲变戏法似的从这身后掏出来一件黑T。

“谢了。”龚子棋接过衣服。

李向哲抱着臂膀明目张胆地看着龚子棋逆光下的身材,裤延边上的一对翅膀看的李向哲喉咙略紧。龚子棋是比这之前要胖了一点,但并不多,现在龚子棋的身材更加的想让人上手去捏一捏。

“我说你一个儿科大夫不忙……”龚子棋扭头就就看到李向哲盯着自己的身体还没来得及收回的目光。

龚子棋是气也不是不气也不是,骂了一声“靠”把脱下来的衣服甩到了李向哲的身上。

李向哲:“儿科医生是挺忙的,谁让我比较记挂你这个大龄儿童呢。”

龚子棋:“……我求你好好说话吧行么?”

李向哲:“那走吧,庆祝你出院我们出去搓一顿大的。”

……

龚子棋出院之后剩下的年假里,第一时间奔赴了健身房准备把丢失的几块腹肌找回来。推开熟悉的健身房,龚子棋发现李向哲在那里做了好几组拉练了。

李向哲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把着手上的布条扯了下来:“这么巧,我今天下班之后想过来健身,没想到你也来了呀。”

巧个屁!按照他住院的时间段李向哲今天刚好要值班的!按照上次坐李向哲的那辆suv导航上自动定位的某个高档小区,更是离他家小区楼下的这个健身房相差了十万八千里!

他是在我手机上装了定位仪么?!他明明和马佳约的健身……对了?!马佳呢?龚子棋扫了一圈健身房在某最边上的跑步机上跑步,而他的男朋友蔡程昱则坐在旁边倒蹬机的座位上拿着一瓶百事可乐,白色的衬衫清清爽爽的在身上穿着呢,甚至连鞋都没换,穿着到脚腕的某款AJ。

马佳你个狗东西!

蔡程昱不慌不忙地挡住龚子棋恨不得把自己男朋友盯出窟窿的视线。而后矜持高贵地对着龚子棋微微一笑。

李向哲和龚子棋这两个人,一个半夜给马佳打电话,一个周末单独一起约健身房。正好李向哲对龚子棋貌似有那么一点意思,这种时候不搭把手把两个人打包推出去,还等什么时候??

龚子棋发现自己即使出院,李向哲也像是个影子一样总是围在自己的周围。龚子棋爱吃甜点,自家发现的男朋友贾凡也喜欢吃甜点,每次和方书剑还有贾凡一起约甜品店的时候,李向哲总是会提前到他们订好的座位上,点好了一堆他平日里爱吃的甜食。他们警察局准备篮球赛,李向哲就开着Suv装着着一后备箱的红牛过来围观,任凭篮球场上的其他人过来拿红牛,李向哲则靠在Suv的车门上手里拿着白色的毛巾和一堆警局里的三四十的大姐们围在一起侃天说地。在中场休息和比赛结束的时候走过来给自己递毛巾,李向哲192的个子向自己走过来的时候,龚子棋想忽视都很难。

他发现这个无法让人忽视的大个子凭着他那双高个子的大长腿好像就那么走在了自己的心里。

两个人确定关系是在龚子棋出院后的第三个月,19年的年末,他们警局组建的一场内部联欢晚会,龚子棋在他们警局平日里开会的小礼堂上唱了一首《You belong to me》,唱歌的时候李向哲手里捧着花坐在下面第一排的内部家属票区域,一直带着笑意地看着自己。在歌结束的时候李向哲走到台上在这周围热烈的鼓掌叫好声当中,把手里的花递给了龚子棋:“唱的真好,新年快乐!”

龚子棋在李向哲递给自己花的时候主动抬起手臂抱住李向哲,在这红色喧嚣的礼堂上贴着李向哲的耳朵:“如果你真的考虑好了的话,我们在一起吧。”

龚子棋窃喜看着做事一向游刃有余的李向哲呆在原地几秒,而后手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放的慌里慌张的对着自己喊:“你说什么?”

“我说我们在一起吧。”声音顺着夹在花束中的话筒沿着音响传遍了礼堂里的每一个角落,已经减弱的掌声又重新变大,从这礼堂不同位置上传来的口哨中还带着音色显著马佳耀威似的呐喊。龚子棋歪头吻到李向哲的脸颊上,又被回过神来的李向哲板着脑袋吻上了唇,一点点的加深这个问……

终于完结啦!!新年快乐!!!感谢观看!!欢迎砸评!!!

以及不知道会不会有的一个番外开头:

龚子棋和李向哲在一起的一个月,被强行说自己是月老的马佳熊了一顿饭。

李向哲儿科临时有事,他们三个就不客气地先吃了。马佳端着一杯啤酒,一起碰杯:“你俩在一起真的挺好的!我祝福你俩!”

蔡程昱刚喝了一杯酒脸色有点红,嗓门比这平时也要大了几分,叽叽喳喳地应和着马佳:“对啊!对啊!团团的两个亲爸爸,你们一家子兜兜转转也终于圆满了!”

刚刚还带着笑意的龚子棋笑容微敛,收回酒杯,挑眉看着蔡程昱:“什么叫团团的亲爸爸?我们一家子圆满了?”

蔡程昱那点醉意一下子下精神了,大脑飞速旋转,嘴上吱吱唔唔的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刚把杯里的啤酒喝完的马佳看着龚子棋:“嗯?李向哲是团团的亲爸爸,李向哲没告诉你么?你们俩个几年前在酒吧里不还有一段露水姻缘么?”

蔡程昱想捂住马佳的嘴已经来不及了,只能绝望地捂着自己的脑门,祈求着李向哲能够自求多福吧……

评论(11)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